一只柚枝

迎风赏景听曲看热闹

© 一只柚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说实话,今天我好兴奋!!!

第一次被人说事水军。还是高级水军?!我能不兴奋麽?!

奈斯宝得花多少钱雇佣我这个高级水军啊!我这么卖力的……

劳资无聊了这么多年,终于有个事情能让劳资兴奋起来不容易啊,

我sb  傻猪  色  ……

你除了这几个字,能不能骂出花啊,看看我和你的聊聊天,我打字容易麽,好歹也要用同样的字来回馈我啊!!!

下次是不是不去冒充那些大大,不打肿脸充胖子了!是不是回来找我啊,我好害怕啊!!!!

这么有文化,这么有文采,能写出文的你,咋不知道   哎古   是啥意思啊?!

评论
热度 ( 1 )